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市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动员会
新郑召开大气污染防治 督导工作调整改革动员部署会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 迎接2018年度综合考核
新郑市人社局 2018年度综合考核圆满完成
新郑市总工会调研基层工会“职工之家”
登封市总工会到新郑考察交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召开大气污染防治 督导工作调整改革动员部署会

本报讯 1月9日下午,新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督导工作调整改革动员部署会议,新郑市环境攻坚办常务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苗瑞光,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和市直相关职能单位分管副职领导,市大气污染防治督导组、控尘办、PM2.5专家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新郑市大气污染防治督导组组长杨杰对督导工作调整改革进行了安排部署,按照《新郑市大气污染防治督导工作调整改革实施意见》要求,新郑市大气污染防治督导组从优化机构设置、严格职责分工、定期组织轮换、规范人事管理、健全奖惩机制、加强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调整改革,牢固树立“咬住目标死不丢,不达目的不松口”的战狼精神,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坚持以督政为主、以交办问题为主、以督办案件为主,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环境污染防治督导队伍,为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苗瑞光要求,全体督导人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清督导工作调整的重要性。要主动适应督导工作调整改革后的艰巨性和延展性,确保为新年度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要清醒头脑,充分认清年度攻坚形势的严峻性。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的高度,务必时刻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务必不能掉以轻心。要坚定信心,充分认清完成目标任务的必要性。进一步树牢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树好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精神,树立脚踏实地、实实在在的风气,强化“抓两头、带中间,抓弱项、强基础,开始紧、步步紧、赿来赿紧、一紧到底”的工作思路,做生态环境建设的奋斗者、保卫者。

苗瑞光希望全体督导人员在新的征程上,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倍加珍惜辛勤劳动的付出,敢想敢做、敢为人先,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全力推动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再上新台阶,全面完成上级下达新郑市的环境质量改善目标。

会上,第六督导小组组长王超杰代表全体督导人员进行了表决心,龙湖镇分管副镇长周广亮代表乡镇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同时宣读了调整后的各小组组长、副组长和全体督导人员的督查衔。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唐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767 2019-01-11 00:00:00 五 新郑召开大气污染防治 督导工作调整改革动员部署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