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市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动员会
新郑召开大气污染防治 督导工作调整改革动员部署会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 迎接2018年度综合考核
新郑市人社局 2018年度综合考核圆满完成
新郑市总工会调研基层工会“职工之家”
登封市总工会到新郑考察交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 迎接2018年度综合考核

本报讯 1月8日下午,新郑市第十三考核组一行9人采取听、查、看、评等方法对新郑市城市管理局进行了2018年度综合考核。新郑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张宏政及党员干部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考评会上,考核组副组长高维娜做了考核动员讲话,并对考核提出了要求。

张宏政围绕各项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及领导干部履职情况、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党委主体责任等方面做了《昂首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 阔步新征程 奋力开创新时代城市管理事业新局面》的汇报。

2018年,市城管局紧扣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以人民群众获得感和百强县(市)红利感为着力点,深化为人民管理城市理念,凝心聚力,负重奋进,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打造“规范、畅通、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为目标,狠抓“十项”工作,环卫保洁“以克论净”、城市管理“以寸论齐”,城市“面子”焕然一新、“里子”提质升级,用实实在在的业绩体现新郑城管人做城市形象维护者、做城市秩序捍卫者、做城市文明塑造者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参会人员对全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测评结束后,考核组详细查看了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和档案资料。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新郑市城市管理局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新郑市城管局要以此次考评为契机,聚势发力、逐梦奋进,为新郑市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李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768 2019-01-11 00:00:00 五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 迎接2018年度综合考核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