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市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动员会
新郑召开大气污染防治 督导工作调整改革动员部署会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 迎接2018年度综合考核
新郑市人社局 2018年度综合考核圆满完成
新郑市总工会调研基层工会“职工之家”
登封市总工会到新郑考察交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人社局 2018年度综合考核圆满完成

本报讯 1月9日,新郑市年度综合考核第九考核组对新郑市人社局2018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市委政法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市督考办等相关考核负责人,局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夏红燕对人社工作2018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就业、人事人才、劳动及社会保障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条理性汇报,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认真查摆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并表示,在2019年新的一年里,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本次综合考核为契机,虚心接受考核组各组成部门的评判,认真对照存在问题抓好整改,推动全市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考核组由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辉霞带队,她对过去一年的人社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表示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各单位一年来工作成果整体检验的重要途径,是推进全市工作任务落实,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制度保障。本次考核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集中考核的重要性。考核组将高度重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予以考核评价,争取圆满完成综合考核工作。

会后,参会人员填写了各考核部门测评表。考核组成员认真查看了宣传、意识形态、统战、主体责任等工作的相关资料,对人社局工作予以了相应指导。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769 2019-01-11 00:00:00 五 新郑市人社局 2018年度综合考核圆满完成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