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市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动员会
新郑召开大气污染防治 督导工作调整改革动员部署会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 迎接2018年度综合考核
新郑市人社局 2018年度综合考核圆满完成
新郑市总工会调研基层工会“职工之家”
登封市总工会到新郑考察交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总工会调研基层工会“职工之家”

本报讯 近期,新郑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彤标前往新郑农村商业银行、黄帝故里景区管委会等4家基层工会调研并指导“职工之家”创建工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靳新民陪同调研。

在新郑农村商业银行工会,刘彤标实地察看了智能体验区、党建文化中心、电子培训教室、职工活动室、图书室和瑜伽室,充分肯定了农商行工会“职工之家”建设工作,表示该企业工会功能齐全、设施完善、设备先进,高规格的“职工之家”具有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他希望,农商行工会下一步要充分发挥好“职工之家”职能,竭诚为干部职工提供全方面服务,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争创“全国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最后,刘彤标来到黄帝故里景区管委会、环保局、科技局工会,实地察看了工会办公室及活动场所后,他希望这些单位要以创“新郑市级模范职工之家”为起点,对建设“职工之家”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突出单位特色,力求满足职工的多方面需求。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靳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770 2019-01-11 00:00:00 五 新郑市总工会调研基层工会“职工之家”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