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市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动员会
新郑召开大气污染防治 督导工作调整改革动员部署会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 迎接2018年度综合考核
新郑市人社局 2018年度综合考核圆满完成
新郑市总工会调研基层工会“职工之家”
登封市总工会到新郑考察交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总工会到新郑考察交流

本报讯 1月4日,登封市总工会主席杨予昆率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和基层工会主席共20余人组成的考察团到新郑市考察交流工会工作。新郑市总工会主席刘彤标及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工会改革、会员卡办理、经费征缴、“职工之家”建设和职工普惠服务活动等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互动。双方各部室负责人分别对口相互交流,分享了各自的特色做法。

随后,考察团来到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辛店镇工会,实地考察“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先后对职工书屋、职工活动室、娱乐室、瑜伽室等进行了观摩,对新郑基层工会“职工之家”充足的场地、完善的设施、齐全的功能赞不绝口,表示要汲取良好经验,运用到登封基层工会建设中去。

杨予昆对新郑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认为,新郑市工会规范化建设扎实有效,经费收缴管理依章进行,网上工会普惠活动开拓创新,购买心理咨询、法律管家社会服务普惠职工,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激发基层工会活力。他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活动给考察组全体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他们今后开展工会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同时,希望两地工会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分享更多宝贵经验。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靳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771 2019-01-11 00:00:00 五 登封市总工会到新郑考察交流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