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孟庄镇栗元史村开展“好婆婆”“好媳妇”“五美庭院”表彰活动
新郑文广新局 发放文艺器材 助力群众文化活动
梨河镇学田村 孝善润乡风 聚力助振兴
梨河镇召开文化管理员述职会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孟庄镇栗元史村开展“好婆婆”“好媳妇”“五美庭院”表彰活动

本报讯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掘社会文明、孝老爱亲、庭院整洁的先进典型,1月9日,孟庄镇栗元史村开展了“好婆婆”“好媳妇”“五美庭院”表彰大会,孟庄镇党委副书记张建国、副镇长岳颖磊、党委委员唐军滢出席了大会。

表彰会现场人潮涌动,被表彰者胸戴红花,喜气洋洋。现场共表彰了“好婆婆”和“好媳妇”各10名,“五美庭院”示范户7名。张建国为被表彰者颁发奖品和奖牌。

此次活动进一步传扬了崇善向上的美德,激发了见贤思齐的正能量,推动了全镇精神文明建设和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更上新台阶。下一步,孟庄镇将在全镇上下广泛开展此类活动,弘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营造乡风文明、生态良好、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778 2019-01-11 00:00:00 五 孟庄镇栗元史村开展“好婆婆”“好媳妇”“五美庭院”表彰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