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点赞新时代” 2019全国“乡村春晚”
新郑市民向新郑市博物馆 捐赠凤台寺塔地宫石门
一日两起逃逸 新郑民警神速破案
这个冬天别样温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心会中国”的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去祝福和冬衣
这个冬天别样温暖
本报讯 近日,山里的清晨似乎格外清冷。一大早,在具茨山脚下的金芒果小学里,“心会中国”的志愿者们和小学校长赵伟革已经整装待发了。当天,他们要为山里的孩子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和温暖的冬衣。

爱心人士此行共看望了具茨山下的21个困难家庭,在寒冷的冬日里,给孩子们送去社会各界的关爱。这些孩子都有一个共同点,在艰苦的生活环境下却品学兼优。

孩子们突然看到校长出现在面前,开始都很吃惊,得知是来看望大家的,孩子们都很高兴。志愿者们和孩子们谈心,给他们讲励志的故事,校长也对孩子们在学校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慢慢地,孩子们不再拘束,拿着礼物开心地笑了起来。

“心会中国”作为新郑成立最早的爱心公益组织,正式成立已近6周年,一直致力于关爱特殊群体、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倡导绿色环保生活,共创和谐新郑。“心会中国”负责人高永强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给天使们一个爱的鼓励,虽然一套衣服微不足道,但是孩子灿烂的笑容,让我们看到了真善美。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大家一起将爱传递!”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臧楠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780 2019-01-11 00:00:00 五 这个冬天别样温暖KeywordPh本报讯 近日,山里的清晨似乎格外清冷。一大早,在具茨山脚下的金芒果小学里,“心会中国”的志愿者们和小学校长赵伟革已经整装待发了。当天,他们要为山里的孩子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和温暖的冬衣。“心会中国”的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去祝福和冬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