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孟庄镇栗元史村开展“好婆婆”“好媳妇”“五美庭院”表彰活动
新郑文广新局 发放文艺器材 助力群众文化活动
梨河镇学田村 孝善润乡风 聚力助振兴
梨河镇召开文化管理员述职会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梨河镇召开文化管理员述职会议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基层文化管理员的考核管理,充分发挥基层文化管理员的作用,1月8日下午,梨河镇召开文化管理员工作例会,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新郑市基层公共文化建设暨扶贫扶志工作推进会精神,各村文化管理员对2018年工作进行述职。

梨河镇各行政村文化管理员依次进行述职,对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谋划。

梨河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张莹传达了新郑市基层公共文化建设暨扶贫扶志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了2018年度文化工作,同时提出2019年工作思路,要求各行政村文化管理员要更加深入实际、深入群众、贴近生活,扎实推进基层文化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

梨河镇副镇长高毅翠传达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对各行政村文化管理员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基层公共文化建设,利用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通过举办各类培训和文艺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引导教育群众树立正确价值观,从而带动民风改善。二是对文化管理员工作实行绩效考核,把月例会、开展活动、参加市镇活动、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免费对外开放管理、红色文艺轻骑兵活动等纳入绩效考核,与文化管理员工资挂钩。三是肯定文化管理员工作的同时,希望文化管理员多与村干部交流汇报,要在活动载体上创新,结合传统节日与本村实际,多开展有特色的文艺活动,唱响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更好地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784 2019-01-11 00:00:00 五 梨河镇召开文化管理员述职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