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新郑至郑州高速免费通行
新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打造公平高效服务平台
新郑市20座公厕全面升级改造
郑州大学西亚斯学院 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启动
新郑市水务局启动 “党员活动日”活动
新郑市电子商务法律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运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打造公平高效服务平台

本报讯 近年来,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发挥职能,以阳光交易为主线,致力打造透明高效的服务平台,全面服务新郑市经济社会发展。

近日,在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办事大厅可以看到自助查询机、自助电脑、填单台服务区,窗口显眼位置摆放有“业务办理须知”卡片。在投标人等待休息室,LED大屏上显示每一个开标室和评标室的情况,整个开标过程公平透明。

为推行业务全流程标准化,以标准化促公共资源交易效率效能的双提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便民高效精准为原则,梳理、优化业务流程,明确交易主体职责,编制五大业务办理服务指南,制定29项内部管理制度、12项业务管理制度、29项规范性业务表格,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有规章依据、按标准服务、依规范操作,促进服务质量效率和资源配置效率效益的双提升。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803 2019-01-11 00:00:00 五 新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打造公平高效服务平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