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新郑至郑州高速免费通行
新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打造公平高效服务平台
新郑市20座公厕全面升级改造
郑州大学西亚斯学院 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启动
新郑市水务局启动 “党员活动日”活动
新郑市电子商务法律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运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水务局启动 “党员活动日”活动

本报讯 1月3日上午,新郑市水务局机关各支部2019年第一次“党员活动日”活动启动。本次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到来之际新年贺词及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开展学习活动,机关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由局机关二支部支部书记霍红杰带领大家进行学习,主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学习。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并学习领会总书记新年讲话精神,认真记录学习笔记,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党员干部纷纷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饱含深情、语重心长,是指导我们做好全年工作、在新时代把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纲领性文件;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的讲话中,充分表明了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的决心,并阐明了海内外中华儿女理应共担民族大义、顺应历史大势,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这一主张,引发了大家对祖国统一的强烈共鸣。

最后,新郑市水务局副局长王银超讲道,每位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学习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同时指导性提出,以后每个月的党员活动日主题要丰富多彩、多元化,让每位党员充分地参与活动日,强化党员责任,为更好地服务新郑市水利稳定有序发展尽职尽责。通讯员 张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806 2019-01-11 00:00:00 五 新郑市水务局启动 “党员活动日”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