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年底前郑州境内再添两座黄河桥
郑州市域已有51%高速公路免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域已有51%高速公路免费
年免费车流量4500多万车次 免费里程约7.7亿公里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 昨日,记者从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目前我省已有郑州、洛阳、平顶山、焦作等地创新性实施“政府买单、个人免费、社会受益”的高速公路通行政策,尤其是郑州市已实现市域内51%的高速公路免费,年免费车流量4500多万车次、免费里程约7.7亿公里,相当于年节约城区道路资金约210亿元。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刘兴彬在会上表示,免费政策是“双受益”,通过政府买单,群众免费,吸引车流进入城区周边高速,既缓解了城区交通拥堵,又给高速公路增加了收入。下一步,要好好总结经验上报省政府。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869 2019-01-12 00:00:00 六 郑州市域已有51%高速公路免费KeywordPh年免费车流量4500多万车次 免费里程约7.7亿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