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我省13部门联手整治“保健”市场
全国民族运动会场馆 建设加快推进
讲好退役军人“最美”故事
满载绿城爱心 180万元援疆物资启程
200志愿者走进商场社区 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民族运动会场馆 建设加快推进
场馆布置志愿者服务站选址有序进行

本报讯(记者 陈凯) 昨日,记者从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获悉,1月8日至9日,执委会社会工作部相关负责人来到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等各比赛场馆进行实地考察。

执委会社会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考察了郑州市奥体中心、郑东新区龙湖、郑州市体育场、河南工业大学体育场、郑州大学体育馆等各比赛场馆,详细了解各场馆布置、观众席位数量及分布、场馆进出口数量、奥体中心志愿服务站选址、各场馆志愿服务站选址、啦啦队演员化妆更衣室选址、场馆建设进度、设计施工等情况。

通过两天的实地考察调研,执委会社会工作部对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各场馆的建设情况及体育设施进行了详细了解,初步掌握了各场馆观众的容纳数量、志愿者服务站的选址等工作。下一阶段,执委会社会工作部还将进一步深入了解各场馆的规划建设情况,有效推动社会工作部各项筹备工作落地,继续加大协调推进力度,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903 2019-01-12 00:00:00 六 全国民族运动会场馆 建设加快推进KeywordPh场馆布置志愿者服务站选址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