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我省13部门联手整治“保健”市场
全国民族运动会场馆 建设加快推进
讲好退役军人“最美”故事
满载绿城爱心 180万元援疆物资启程
200志愿者走进商场社区 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满载绿城爱心 180万元援疆物资启程
慈善志愿者将捐赠物资进行装车

本报讯(记者 董艳竹 文/图) 昨日上午,一辆13.5米长的大货车满载价值180多万元的援疆慈善物资,从位于郑州市惠济区的郑州慈善·爱心公益联盟基地出发,一场以“汇聚绿城爱心 助力援疆工作”为主题的援疆之行随即开启。

据悉,满载爱心市民和企业捐赠、购买的5300多件爱心物资,价值180多万元,包括米、面、油、爱心棉衣、棉被、体育用品和生活用品,将于13日抵达新疆。今年已经是郑州慈善总会千里援疆的第四个年头,累计送去价值500多万元的物资。有了前几年的经验,今年的援疆慈善项目将更加丰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910 2019-01-12 00:00:00 六 满载绿城爱心 180万元援疆物资启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