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没环评手续搞电焊作业 4名工人及企业负责人被拘留
京广快速路(黄河路—东风路) 16日至21日(19日除外) 每晚11点到次日6点封闭
郑州第二家雅思考点 落户郑州航院
想开着爱车海岛兜风,看过来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想开着爱车海岛兜风,看过来
今年首趟郑州到海南自驾游汽车运输班列发车 还开行到重庆、四川、新疆等地

本报讯(记者 张华 通讯员 贾璋鹏)1月12日,伴随着一列火车的鸣笛声,今年首趟海南自驾游汽车班列从郑州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车务段圃田车站出发,向海南岛驶去。

自驾游汽车运输班列是根据市场需求开发的一款个性化服务产品。经过多年发展,郑州局集团公司先后开行了到重庆、四川、新疆等地的自驾游汽车运输班列。

根据自驾游车辆大小不一的特点,将车辆分为小型车和大型车两种,实行旅客自助取送的组织模式,汽车往返采取运输费用一票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4092 2019-01-14 00:00:00 一 想开着爱车海岛兜风,看过来KeywordPh今年首趟郑州到海南自驾游汽车运输班列发车 还开行到重庆、四川、新疆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