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欧班列开往东北地区
农民变“股民” 竹林镇分红百万余元
郑东新区通报今年首期 “二好四差”工地
荥阳:“互联网+”为农产品插上翅膀
航空港区将制定 新的城市管理考核办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区将制定 新的城市管理考核办法

本报讯(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张锋举)1月11日下午,航空港实验区召开精细化管理工作会议,提出在郑州市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检查评比方案的基础上尽快制定符合航空港区实际的考核办法。

会议表示,要学习借鉴西安“烟头革命”“公厕革命”等先进经验,积极探索符合航空港区特色的工作机制。

会议要求合理使用精细化管理工作经费,精准投入,针对养护人员、设备、机械、城市家具等各方面有效提升经费使用成效。提高定位,转换观念,创新思维,通过引导、考核、奖励的方式,将农村管理思维逐步转型为城市管理思维,提升整个航空港实验区的群众素质,以社区、安置区、过渡区分别树立示范点,以最高的标准、最好的质量,全力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4100 2019-01-14 00:00:00 一 航空港区将制定 新的城市管理考核办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