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全力支持二砂文化创意园建设 力争早日建成投用造福郑州人民
河南试行工程质量评价
我省开始整治工程建设 领域“挂证”行为
公益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会见星河控股集团董事长
全力支持二砂文化创意园建设 力争早日建成投用造福郑州人民

本报讯(记者 刘俊礼 张昕) 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会见星河控股集团董事长黄楚龙一行,就加快推进二砂文化创意园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市领导牛卫国、张俊峰、吴福民等参加会见。

马懿对黄楚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文化是城市的灵魂和根脉,做好文化这篇大文章对于郑州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二砂文化创意园是我市文化片区保护开发利用的重点工程,其所依托的二砂厂区见证了新中国工业历史,历史遗存丰富,建成后必将提升整个城市文化品位、优化全市产业布局。下一步,我们将完善工作推进协调机制,全力支持该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早日投用,造福郑州人民。同时,也希望双方在产业、金融、科技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黄楚龙感谢郑州市委、市政府对星河控股集团的关注和支持。他表示,二砂文创园是星河控股在郑州布局的第一个项目,星河控股将依托自身在产业、金融、科技等领域的有利条件,将其打造为精品项目,使之成为郑州新名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4477 2019-01-15 00:00:00 二 全力支持二砂文化创意园建设 力争早日建成投用造福郑州人民KeywordPh市领导会见星河控股集团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