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众多“黑科技”汇集创新创业成果展
去年,全市全口径财政收入完成3708亿元
■中了吗
用艺术把“家”变成温馨的港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用艺术把“家”变成温馨的港湾
——专访超凡家居艺术馆总经理薛庆瑞

随着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精神享受,在家居装饰方面也都开始花起了心思。近两年来,整个家居行业开始向全屋定制、全房家居、软装饰品、智能以及二手房改造等这几个家装后市场倾斜。对此,超凡家居艺术馆总经理薛庆瑞表示,即将亮相的超凡家居艺术馆,将被打造成为一个定位高端品质的综合式服务体验馆,从设计到施工、从定制到家具、从软装到智能、从毛坯到精装,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又休闲的一站式全新服务体验。唐善普

推出“八大家”亮点

问:每个行业都讲究以特色取胜,消费行业尤其如此。请问此次超凡家居艺术馆以什么特色来吸引消费者?

薛庆瑞:超凡家居艺术馆秉承河南超凡装饰的服务宗旨,扎根河南,打造百年诚信企业,延伸出非同凡响的品牌核心。

比如此次的超凡家居艺术馆,在亮相之际将推出“八大家”亮点。品牌家居服务家、高端定制整体家、一流设计品质家、环保主材安心家、智能操控轻松家、研发体系质量家、软装搭配百变家、私人洽谈定制家。

开业期间,凡是进店的客户,我们都会有价值不菲的礼品相送,零售、整装、主材、家居各个板块都会有空前绝后的优惠来回馈我们的广大客户,我们的宗旨就是没有套路,只有真诚。

通过艺术,让“家”变成温馨港湾

问:超凡此次打造超凡家居艺术馆的初衷是什么?是想给市场和消费者带来与其他同类艺术馆不一样的认知和消费体验吗?

薛庆瑞:2018年,也是全国装饰行业最艰难的一年,大型的连锁装饰公司圈钱跑路接二连三,让老百姓对各大装饰公司出现了信任危机。

超凡装饰作为河南本土家装行业,1995年成立至今已有23年的历史,服务了成千上万个客户,一代又一代的家庭。作为老牌企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让老百姓重新信任我们装饰行业,回馈曾经信任我们的客户,我们也一定会给老百姓服务出一个满意的家。

近两年来,全国整个装饰行业都面临了一个不得不重视的问题,那就是成品精装房的到来。整个行业开始向全屋定制、全房家居、软装饰品、智能以及二手房改造等这几个家装后市场倾斜。由此,河南超凡装饰打造了一个综合式服务体验馆,从设计到施工、从定制到家具、从软装到智能、从毛坯到精装、从传统到整装。

我们致力于将家庭装修、一个看似繁琐的工程,变成一件艺术品,通过艺术让“家”变成温馨的港湾。

一次全新的品质提升

问:此次你们以打造“拎包入住”一站式服务,预期能给市场同行业带来什么不一样的“风暴”?对未来行业的发展有什么积极的作用?

薛庆瑞:随着人们物质生活的满足,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满足精神需求,在超凡艺术馆里,客户能够身临其境,享受品质的居家体验。

超凡家居艺术馆致力于打造八大服务、六大优势、两大特色的综合体系。

八大服务:技术精湛的工程施工、推出10项服务承诺、卓越严格的监理中心、实施特色化亲情化服务、标准过硬的工程质量、超凡全程无忧服务、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省心放心舒心的“三心”体系。

六大优势:全案设计、私人定制、智能整装、一线品牌主材、香港皇朝家私、进口软装饰品。

两大特色:全品类家居、一站式综合体验。

此次的艺术馆将会为这些客户在精装房的基础上,提供匹配的搭配方案,让整个家看起来自然、和谐、温馨。

我相信对于行业以及广大客户来说,绝对是一次全新的品质提升,全新的服务体系,客户到店即到家的舒适体验。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5207 2019-01-17 00:00:00 四 用艺术把“家”变成温馨的港湾KeywordPh——专访超凡家居艺术馆总经理薛庆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