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岳云鹏现身受追捧 塔沟小子又上央视
豫冠联赛颁奖盛典上演
省大众跆拳道联赛 总决赛圆满落幕
重大突破 徐灿勇夺世界拳王金腰带
德约科维奇成澳网7冠王 大阪直美收获大满贯两连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猪年春晚二次联排
岳云鹏现身受追捧 塔沟小子又上央视

央视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27日在一号演播厅完成了第二次联排,作为春晚舞台上的常客,来自登封塔沟武校的演出团队再度亮相,他们参演的节目得到了导演组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而岳云鹏、孙悦、沙宝亮、凤凰传奇等明星也在第二次联排中纷纷亮相,受到热捧。记者 郭韬略 北京报道

岳云鹏将再度上春晚

央视春晚历来是大腕云集,而能和众多明星演员近距离接触,不只是有幸能拿到联排节目门票的观众,对于参演的普通演员,也同样是机会难得。于是,早在节目开始前,在演员通道就上演了一幕幕追星的热闹场面。

作为近年来相声舞台上人气最旺的演员,岳云鹏将再度上春晚的消息传出之后,让众多相声迷兴奋不已。二次联排于昨天下午两点正式开始,不到1点,岳云鹏就来到央视演播厅,为节目做准备。“小岳岳”一现身,马上引来了等待入场的观众和正在候场的演员们的追捧。“知道你会来,一直在等你呢。”粉丝们兴奋不已地跑上前要求合影。而此时的岳云鹏则一改舞台上“贱兮兮”的风格,报以腼腆的微笑,一边走着,一边尽可能满足旁人合影的要求。而一个多小时后,当他和搭档孙悦换好演出服,再度经过演员通道前往演出现场的时候,则受到了工作人员的严密保护,在一干粉丝的注目礼中,两人快速通过。

语言类节目历来是春晚的主力,也是最受关注的节目。除了岳云鹏、孙悦,林永健、孙涛、句号、蔡明等常客也都将参加今年春晚的演出。影帝葛优今年也将开启自己的首次春晚之旅,同潘长江、蔡明等人联袂奉上精彩小品。

此外,沙宝亮、凤凰传奇、张艺兴等知名歌手也纷纷在第二次联排中亮相。

塔沟小子参演三台节目

从2003年至今,已经14次参加央视春晚的登封塔沟武校,不出意外地又一次登上春晚舞台,而且作为深受导演组信赖的演出团队,塔沟武校的演员们今年将总共参加3个项目的演出,也创造了自己的一个纪录。

早在去年10月份就投入到准备工作的塔沟武校团队,共有150名演员于本月中旬先后来到北京,进入到最后的准备阶段。根据晚会需要,塔沟武校团队的演出任务也有所增加,据介绍,他们共将参演三个节目,这在学校春晚演出史上还是第一次。除了利用自身扎实的武术功底在舞狮、戏曲表演中为节目添彩之外,以少林功夫为主题的“重头戏”更是在现场观众中引起了普遍关注和好评。塔沟武校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节目尚处于保密阶段,太多细节不便向外界透露,但可以确定的是,这台节目无论是在演出规模、内容编排都较以往有非常大的改变,一定会给全国观众带来壮观、震撼的“少林印象”,目前全体演员都在导演组的指导下对节目进行进一步的打磨,力争做到精益求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9902 2019-01-28 00:00:00 一 岳云鹏现身受追捧 塔沟小子又上央视KeywordPh猪年春晚二次联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