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2019 奔跑吧 幸福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假期去哪儿耍了
东南亚地区 仍是春节出境游热门地
新兴旅游业态投入运营 登封旅游打造新亮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南亚地区 仍是春节出境游热门地

本报讯(记者 张玉东 实习生 许子初 通讯员 张岐)2019年春节长假期间,郑州口岸出入境人数创同期历史新高。2月10日,郑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发布消息,2月4日至10日,郑州口岸出入境总数达32643人次,航班212架次,热门航线以东南亚旅游航线为主。

郑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境外就业人员回乡过年,出入境旅游团队也有所增加。

出入境客流依然以出境客流为主,并呈现高峰时间早、组团人数多、旅客流量大的特点,尤其是前往泰国、越南等国家过年的人数继续攀升,成为今年出境游一大特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2416 2019-02-11 00:00:00 一 东南亚地区 仍是春节出境游热门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