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2019 奔跑吧 幸福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泰国前公主无缘参选总理
美民主党 总统竞选再添一人
委内瑞拉举行大规模军演
委内瑞拉石油公司 在俄开设新账户
韩美草签 驻军费分担新协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美民主党 总统竞选再添一人

新华社电 美国明尼苏达州民主党籍联邦参议员埃米·克洛布彻10日正式宣布参加2020年总统选举。不断扩大的民主党竞选阵营又添一员。

克洛布彻58岁,在去年国会中期选举中轻松赢得第三届参议员任期。与其他民主党籍竞选人相比,她立场偏中立温和,多次促成民主、共和两党合作。

克洛布彻10日下午冒雪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密西西比河畔一处公园内宣布参选。她在参选演说中说,如今在美国,“群体观念正在瓦解”,“大家都厌倦了(政府)停摆和(两党)争斗,僵局和哗众取宠”。

克洛布彻承诺,一旦当选总统,上任“第一天”就会让美国重新加入应对气候变化的《巴黎协定》。她同时承诺出台更严格的控制枪支法律,完善医保制度,加大对美国军队、外交和情报人员的支持。

按照美联社的说法,在明尼苏达州,克洛布彻在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2016年选举中“拿下”的数十个县有广泛选民基础。她本人有意将这一成功“复制”到密歇根和威斯康星等其他中西部州。正是这些民主党传统“票仓”的倒戈,帮助特朗普2016年胜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2541 2019-02-12 00:00:00 二 美民主党 总统竞选再添一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