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2019 奔跑吧 幸福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返程路途千万条 平安抵达第一条
刷手机乘地铁 明日开启
过安检被拦下? 带了两筒烟花!
高速上占用应急车道2000余违法车辆被举报
说拎的是米酒? 一闻是白酒!
西安方向票额充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刷手机乘地铁 明日开启
14日~28日,每日新用户首单仅需1分钱
扫码下载“郑州地铁·商易行”APP

本报讯(记者 刘凌智)刷手机乘地铁,无需零钱,也不用买票办卡……覆盖全线网的郑州地铁·商易行APP将于2月14日正式上线。届时郑州将成为全国首批、首创、全网一步到位实现“自发码、全通道、双兼容”开通手机二维码扫码过闸乘车的城市。

不用买票办卡,刷手机乘地铁,将大大增强出行的科技感和便捷度。首次使用的乘客,只需下载安装郑州地铁·商易行APP,注册并选定优先支付方式,进站时打开APP点击“乘车码”,将乘车码放在地铁闸机扫码窗口上轻松一扫,便能过闸乘车。

目前,地铁闸机改造工作和软件研发已经全部完成并进入最后测试阶段。郑州地铁·商易行APP正式上线后,将推出“你乘车 我买单 十五万单等你来享”活动。2月14日~28日,乘客下载郑州地铁·商易行APP扫码过闸乘坐地铁,每日新注册用户前一万名,当日乘坐地铁,首单仅需1分钱。使用APP搭乘地铁还能累积绿色出行行程公里数,所积地铁公里数可以兑换积分,将在未来享受更多福利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2730 2019-02-13 00:00:00 三 刷手机乘地铁 明日开启KeywordPh14日~28日,每日新用户首单仅需1分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