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2019 奔跑吧 幸福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互帮互助千万条 用心用情第一条
郑州护士万米高空救人
方便食品是挺方便 但看完这项研究 估计就没那么敢多吃了
刹车刹晚了 吊车臂撞断限高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刹车刹晚了 吊车臂撞断限高杆
两辆轿车受连累,西三环堵车1小时

本报讯(记者 徐富盈 张国庆 文/图) 2月12日下午,一辆吊车行驶至西三环,因为司机大意,车顶机械吊臂撞上限高杆,限高杆断裂落下,正常行驶的两辆轿车刹车不及撞到杆上,西三环因此堵车二公里以上,民警赶到紧急处理,才得以缓解。

事发地位于西三环跨陇海铁路桥南侧50米处,限高杆断成两截落在快车道上,断杆下停着一辆南向北方向的蓝色吊车,吊车一侧一辆白色轿车,车内安全气囊已经弹出,另一辆轿车受损稍轻,赶到的交警二大队民警正在处置现场,并通知环城快速路管理处派人来协助处理。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16点30分左右,路面共四个车道,吊车在最右侧。司机张师傅介绍,吊车是为市政路灯服务的,感觉到吊臂可能通不过时,刹车已经晚了。

交警根据现场情况,判定肇事吊车在这起事故中负全责。因为事发突然,车道全部被堵,车向南堵了有2公里左右,交警紧急处置,1小时后堵车情况缓解。

■警官提醒

西三环早已全面限高,可能超高的车辆尤其是货车与工程车司机一定要谨慎驾驶。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2751 2019-02-13 00:00:00 三 刹车刹晚了 吊车臂撞断限高杆KeywordPh两辆轿车受连累,西三环堵车1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