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2019 奔跑吧 幸福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工作选择千万条 适合自己第一条
荥阳新密大型求职招聘会等你来
东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新年工作“开门红”
荥阳“春风行动”招聘会 210余家企业提供近万个岗位
新密春季招聘会 20日举行
梧桐街与东风路将跨湖相牵
兴东市政开展道路修复专项活动
六色马甲看分工 商户群众齐出动提升市容市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春风行动”招聘会 210余家企业提供近万个岗位

本报讯(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李光宇)记者从荥阳市人社局获悉,荥阳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预计于明日在荥阳市人民广场正式启动。

“春风行动”已经成为荥阳市人社部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及面临就业创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而开展的一项重要的开年活动。通过连续14年的举办,“春风行动”已经成为荥阳市企业经营者和广大劳动者心目中招聘员工与求职应聘的重要平台。

据了解,启动仪式当天将有210余家企业进驻招聘会现场,提供岗位近万个。现场将同时设置招聘信息登记、求职信息登记、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等服务台,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专业化人才服务。

整个“春风行动”将持续一个月,包括多场招聘会:2月17日卢氏县横涧乡扶贫专场、2月20日在荥阳刘河扶贫专场和2月22日、3月1日、3月8日、3月15日在荥阳市人力资源市场系列招聘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2782 2019-02-13 00:00:00 三 荥阳“春风行动”招聘会 210余家企业提供近万个岗位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