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2019 奔跑吧 幸福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工作选择千万条 适合自己第一条
荥阳新密大型求职招聘会等你来
东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新年工作“开门红”
荥阳“春风行动”招聘会 210余家企业提供近万个岗位
新密春季招聘会 20日举行
梧桐街与东风路将跨湖相牵
兴东市政开展道路修复专项活动
六色马甲看分工 商户群众齐出动提升市容市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春季招聘会 20日举行

本报讯(记者 薛璐)2月12日,记者从新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获悉,新密市春季大型人力资源专场招聘会暨人事劳动政策法规宣传活动将于2月20日上午在新密市行政路举行。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新密市人社局主办,新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招聘会为企业预设摊位100个,各招聘企业可按报名流程积极报名。招聘会服务处设置在文化街与行政路交叉口,招聘会主场地为行政路。

企业报名自2月12日起,有意向的参会企业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到新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一楼大厅求职招聘窗口报名,详细、完整填写《招聘登记表》,领取报名序号。

据悉,此次招聘会免费提供就业指导、技能培训、人事劳动政策、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2783 2019-02-13 00:00:00 三 新密春季招聘会 20日举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