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2019 奔跑吧 幸福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5
吃喝玩乐千万条 追求品质第一条
支持上市公司外籍员工股权激励
郑州在线订餐数量翻倍增长
郑州航空口岸春节期间进出境人员4.44万人次
工行郑州分行抢抓机遇 推进自贸区业务创新发展
华泰柏瑞量化明选基金 本周起航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基金
华泰柏瑞量化明选基金 本周起航

作为业内唯一一家获评“量化投资金牛基金公司”的基金管理人,本周起华泰柏瑞基金将在建行、天天基金网等渠道发售一款对标MSCI中国A股国际指数的量化新品——华泰柏瑞量化明选混合型基金,代码006942。据公开材料显示,该基金投资股票比例为60%到95%,为跟踪MSCI中国A股国际指数的增强类基金。MSCI未来持续提升A股的纳入比例,将给A股市场带来可观的增量资金,现在布局MSCI中国A股国际指数的增强类基金,或将分享这部分外资流入带来的红利。

诺安泰鑫一年定开

债券基金开门迎客

自2018年以来,债券基金一直是基金市场的明星。根据wind数据统计,2018年内,债券型基金规模大增近8900亿元。显然,由于债券型基金业绩优良,也更受投资者青睐。日前,诺安泰鑫一年定开债券基金结束其第五个封闭期,进入开放阶段。该基金的第五个开放期取得了超过8%的投资回报,其中A类产品收益率为8.9%,C类产品收益率为8.5%,是投资者把握2019年债券市场投资机会的理想选择,投资者可在工行等各大银行、券商、网络直销平台进行申购。

投资有风险

需谨慎考虑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2795 2019-02-13 00:00:00 三 华泰柏瑞量化明选基金 本周起航KeywordPh■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