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政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河南最美大学生”请您投票
“写给郑州的家书” 征集展评活动起航
郑州10家消防隐患单位被曝光 鸿成光彩、锦艺轻纺城再上榜
又是一年春草绿 报名义务植树吧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 召开新学期开学典礼
新密中科(郑州)创新园 打造一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投资服务平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最美大学生”请您投票
投票时间:2月22日8时至3月1日8时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第二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组委会获悉,20名“河南最美大学生”候选人已正式产生。今日起,公众可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

第二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网信办、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共青团河南省委共同举办,旨在深入挖掘、宣传我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学子,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崇高的道德品质、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风貌,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奋力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宣传推介活动分推荐、初评、终评、表彰四个阶段进行。活动启动后,全省各高校高度重视,层层选拔,积极推荐,共推荐上报140名学生的相关事迹材料。组委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初评,最终确定了20名候选人。

投票方式:公众可通过“河南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henaneducation)、“都市频道”微信公众号(hntv2_dushi)、“教育时报”微信公众号(jysb1987)进行投票。

投票时间:2019年2月22日8时至3月1日8时。记者 张竞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4946 2019-02-22 00:00:00 五 “河南最美大学生”请您投票KeywordPh投票时间:2月22日8时至3月1日8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