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政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河南最美大学生”请您投票
“写给郑州的家书” 征集展评活动起航
郑州10家消防隐患单位被曝光 鸿成光彩、锦艺轻纺城再上榜
又是一年春草绿 报名义务植树吧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 召开新学期开学典礼
新密中科(郑州)创新园 打造一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投资服务平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又是一年春草绿 报名义务植树吧

本报讯 又是一年春草绿,很快又到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了,郑州共青团诚邀热心环保公益的小伙伴们共同参与2019年春季青少年义务植树活动。

快来约吧,带上您的家人和朋友,一起走进大自然,共植“亲情树”“友情树”“爱情树”“成长树”,爱绿植绿护绿,积极参与保护母亲河行动和各种环保宣传实践活动,共同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打造生态保障贡献青春力量。

即日起至3月6日,关注生态环保发展的市民、家庭和青少年环保组织,可以团队或组团的形式向共青团郑州市委报名,报名电话:0371-67185121。

报名后,请大家持续关注微信公众号“郑州共青团”,共青团郑州市委将于近期发布本次植树活动的具体时间、地点、路线和相关注意事项。

记者 李爱琴 通讯员 高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4957 2019-02-22 00:00:00 五 又是一年春草绿 报名义务植树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