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政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河南最美大学生”请您投票
“写给郑州的家书” 征集展评活动起航
郑州10家消防隐患单位被曝光 鸿成光彩、锦艺轻纺城再上榜
又是一年春草绿 报名义务植树吧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 召开新学期开学典礼
新密中科(郑州)创新园 打造一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投资服务平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中科(郑州)创新园 打造一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投资服务平台

本报讯 21日,河南省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主任杨卫东、产业化处处长党从军、项目对接处处长李恒一行莅临新密中科(郑州)创新园指导工作。中科(郑州)创新园总经理闫罡及科技合作部门人员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闫罡汇报了中科(郑州)创新园在科技合作、项目对接、展厅布局、产业基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河南省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在院所人才对接、项目引入方面给予园区更多的支持和关注。

杨卫东对中科(郑州)创新园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双方就展厅展品、基金、建设二级机构以及园区运作模式等进行深入探讨,杨卫东表示,中科院河南中心将同中科(郑州)创新园一起,积极探索园区运营新模式。

同时,中科(郑州)创新园也将不断完善自身建设,作为中国科学院在京区外重要的科技转移转化机构,中科(郑州)创新园将持续秉承“创新技术转移模式,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理念,打造一流的科研院所成果转移转化投资和服务平台,促进前沿科技产业化,实现科技、产业的深度融合,服务经济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汇聚一流前沿科技产业化项目,带动高科技项目落地。记者 薛璐 通讯员 杨凯文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4960 2019-02-22 00:00:00 五 新密中科(郑州)创新园 打造一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投资服务平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