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管城
快看,咱管城人的元宵节过得多热闹
加强群众沟通交流 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欢天喜地闹元宵 幸福和谐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 温暖老人心
庆元宵 残疾人开心过节
元宵节丰富多彩 其乐融融
打通基层群众文化活动“最后一公里”
巧手制彩灯 童趣闹元宵
展现居民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西大街街道
巧手制彩灯 童趣闹元宵

本报讯 近日,西大街街道组织辖区青少年在西大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喜庆元宵节”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带领辖区的孩子们观看元宵节来源视频,进一步了解元宵节的起源和习俗。现场一个个趣味谜题引得大家竞相回答。而在巧手制灯笼环节,大家运用手中材料,发挥想象力进行灯笼创作、粘贴,不一会儿,一个个生动可爱、五彩缤纷的灯笼就制作完成,拿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孩子们兴奋地向伙伴们分享。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青少年通过体验、感受、熟悉民族传统节日,进一步加深大家对传统文化的认知,弘扬了传统文化,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沙红庆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5255 2019-02-22 00:00:00 五 巧手制彩灯 童趣闹元宵KeywordPh西大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