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追梦郑中心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 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献策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让郑州龙头高高扬起来
市领导看望 新闻工作者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两院”报告
市政协十四届六次 主席会议举行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 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听取委员大会发言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 王治) 2月23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委员大会发言。

市政协主席黄保卫,副主席李新有、吴晓君、薛景霞、岳希荣、王万鹏、王东亮、刘睿,秘书长吴耀田在主席台就座。李新有主持会议。

市领导马懿、王新伟、焦豫汝、王鹏、杨福平、牛卫国应邀到会听取发言。

会上,9名委员作了发言。王洪波委员作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自贸试验区建设 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的发言;阮志斌委员代表郑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作了《挖掘郑州文化旅游资源 打造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中心》的发言;张丽委员代表郑州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作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全市经济更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的发言;时文忠委员代表民盟郑州市委作了《推进河南省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郑州片区建设,助力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发言;朱娜委员作了《加快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建设 助推全省对外开放工作》的发言;高栓记委员作了《加快现代物流创新发展 打造国际物流中枢》的发言;陈飞委员代表农工党郑州市委作了《建设田园综合体,助力乡村振兴 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增光添彩》的发言;黄万新委员代表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作了《补齐基础设施发展短板 全力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的发言;陶琼琼委员代表郑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作了《增强新侨文化认同感 提升中原文化影响力》的发言。

本次大会共收到发言材料74篇。这些发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热点问题,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职能的政治热情和务实担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5920 2019-02-24 00:00:00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 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KeywordPh听取委员大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