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时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市领导会见恒大集团客人
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 探索监管新模式受肯定
2019年新郑·白居易 故里诗歌文化季开幕
郑州火车站迎来节后返程客流高峰
最后一拨返程高峰北大学城学生开通定制专线
澳大利亚金枪鱼 首次“飞抵”郑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最后一拨返程高峰北大学城学生开通定制专线

本报讯 2月24日,最后一拨返程高峰到来,大批学生开启了返校模式,郑州公交二公司推出定制公交、助力学生安全返校。

2月24日15点至18点,郑州公交二公司三车队开通从汽车客运北站到北大学城的学生定制专线,运送学生直接到达北大学城。

学生定制专线受到学校老师的广泛好评,也十分受学生欢迎。郑州师范学院辅导员张老师表示,此举不仅方便学生出行,还避免了学生乘坐“黑出租”,保障了学生出行安全。

该校学生李亚娟说,每次来学校携带行李特别不方便,人多时,上车十分困难。现在他们从长途汽车客运北站出来,直接就能上车,特别方便。

此外,为了方便学生返校,郑州公交二公司将加大途经北大学城的156路、197路、6路等公交线路的发车密度,缩短运行间隔。郑州公交二公司苏师傅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还将在汽车客运北站为返校学生提供志愿服务,为他们创造良好的乘车环境和便利的出行条件,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记者 张华

通讯员 郑明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6013 2019-02-25 00:00:00 一 最后一拨返程高峰北大学城学生开通定制专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