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郑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赵超构新闻奖”好专栏
《“一个人”的篮球队》感人视频 引发国内器官捐献热潮
飞机上乘客突发急病 郑州机场成功处置备降救治
高速上女司机心悸手抖 交警当代驾一路送到医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速上女司机心悸手抖 交警当代驾一路送到医院

本报讯(记者 张玉东 实习生 许子初 袁天顺 杨钦辉 文/图)2月25日下午4时许,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接到报警称一女子打电话求助,说自己驾驶过程中感觉不适,不得已在京港澳高速公路587公里东半幅处停车,现孤身一人,请求帮忙。接报后,巡逻民警高市建、杨钦辉,辅警宋国梁迅速赶到现场。

原来,该女子是从郑州回河北邯郸老家的,在驾驶过程中突发心悸、手抖、胸闷,已无法开车。由于该女子不同意拨打120,民警马上同她家人取得联系,告知情况。得知她的家人赶来还需一段时间,民警做通女子的思想工作后,决定先将她就近送往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及时就医。为了缓解女子情绪,民警高市建一下高速还给女子买了一些糖果。把女子送到医院后,由于有其他任务,民警再三叮嘱后方才离开。

后来,女子再次拨打报警电话,说自己已经见到家人,并平安无事,感谢帮助她的警察。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6608 2019-02-27 00:00:00 三 高速上女司机心悸手抖 交警当代驾一路送到医院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