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打造经得起检验的民生精品工程 为办好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创造良好条件
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筹备工作稳步推进
2018年扬尘污染防控成效明显 PM10浓度同比下降10.2%
港区今年确保优良天数231天以上
为困境儿童建立成长绿色通道 “花儿友好医院”揭牌
对商铺台账式管理促市容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8年扬尘污染防控成效明显 PM10浓度同比下降10.2%

本报讯(记者 谷长乐) 昨日下午,河南省扬尘污染治理工作暨现场观摩会在郑州召开,省控尘办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省辖市控尘办主任及水利、住建、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分管负责人等参加观摩会。

下午2时,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郑州市管城区富田城1、2号院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二七区贾鲁河沿线绿化工程二七区段扬尘污染治理、郑少洛高速郑州西南站扬尘污染治理、中原区凯旋路“路长制”和道路清扫保洁、巩义市小关全城石料有限公司露天矿山扬尘治理及郑州市控尘办机构设置及工作运行机制。

为实时传达扬尘治理相关信息,提高工作效率,有效对工地实施监督,我市创新设置了“郑州市施工工地多功能信息公示牌”,将各类公示信息统一滚动展示。

为切实做好“双统筹双促进”工作,郑州2018年实行了工地差异化管理,允许部分民生工程在管控期间达标施工。

为加强对进出施工场所和停车场工程车辆的监管,降低扬尘污染,通过对接“郑州市建筑工地远程视频在线监控系统”及“郑州市建筑垃圾大数据监管平台”,在施工场所及停车场出入口设置车辆身份自动识别设备,可自动识别进出车辆。

据了解,2018年扬尘污染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年PM10浓度均值每立方米106微克,较上年同期下降10微克,同比下降10.2%,实现了PM10改善幅度全省第二的优异成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2916 2019-03-14 00:00:00 四 2018年扬尘污染防控成效明显 PM10浓度同比下降10.2%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