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70载光辉岁月 新实践出彩中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提升教育科技文化扶贫水平
立足新起点 展现新作为 谱写新篇章
用产业振兴推动乡村振兴
建设高素质农村党建骨干队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用产业振兴推动乡村振兴
一定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完整地传达给身边的人

“产业振兴必须要从农业、农村、农民开始,农村就要靠农业,农业就要靠农民,农民就要靠技术。” 谈起如何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人大代表、孟津县京孟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吕妙霞很有感触。

吕妙霞表示,现在国家已经出台了很多相关政策,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加强对新型职业农民的培养,这是农业产业化的基础。吕妙霞所在的京孟种植专业合作社已经发展了10年,从最初的150亩发展到现在的1200亩,加上辐射带动3个基地,面积达到3万多亩,提供了5000多个就业岗位,解决了176个贫困户的脱贫问题,发展势头良好。

“我回去以后一定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完整地传达给我的员工和身边的人,让大家鼓足劲加油干,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争做出彩河南人。”吕妙霞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213 2019-03-15 00:00:00 五 用产业振兴推动乡村振兴KeywordPh一定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完整地传达给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