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70载光辉岁月 新实践出彩中原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围绕枢纽经济 助力高质量发展
全心全意,用心将服务落到实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心全意,用心将服务落到实处
郑州移动“总经理接待日”,与客户零距离沟通

3月14日,郑州移动城东路营业厅比平常多了一些“欢声笑语”。进入营业厅,走至二楼,“总经理接待日”的字样映入眼帘,郑州移动管城分公司经理赵红涛正亲切地与客户沟通,不时发出笑声。

2019年,郑州移动“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焕新出发,每月郑州移动市区和县区分公司9个营业厅都将开展一次接访活动,旨在提升服务品质,号召移动人秉承“客户为根 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用心、真诚地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确保安全、实惠、高速的良好消费体验。 李冬生 文/图

沟通零距离,用心做服务

在城东路营业厅“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现场,赵红涛正亲切地与客户面对面沟通,接受客户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能不能帮忙把在外地上学孩子的移动号变成我的副卡呢,我的套餐流量多,刚好可以与孩子共享。”“只要是郑州移动号码,就可以作为您的副卡,每月只收取主卡8元的功能费,并且主副卡之间通话也有优惠。”在现场,不时有消费者来到接待台前接受赵红涛的服务。而赵红涛则细心地逐一进行解答,让每一位客户满意而归。

其中,有一位客户因为宽带问题带着情绪来到营业厅。在赵红涛的服务下,不仅解决了宽带问题,而且还为他推荐了移动之家业务,可添加全国任意城市19个移动号为成员,成员之间相互拨打电话免费,每月只收取主卡6元月功能费,添加前3个成员免费,超过3个,每个每月收取1元功能费,该客户开心地将两位家人的移动号码添加为移动之家成员。

移动服务越来越接地气儿

不只是郑州移动城东路营业厅,活动当日,郑州移动市区和县区分公司9个营业厅同时展开“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可谓将客户服务做到了实处。

“平常手机上有啥不懂的地方,我都会来这里问问工作人员,即使咨询的和移动业务不相关,他们也都会尽力地提供帮助。”已经退休8年的张大爷告诉我们,“这么多年了,平常没事儿也喜欢来营业厅转转,移动服务越来越接地气儿,感觉就和家里一样。”

昨天是“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张大爷对此也是连连赞叹。他说:“像移动公司这样,领导下基层走一线为我们提供帮助,既解决了我们遇到的问题,也让移动领导了解了我们老百姓的需求,相信移动服务一定会越来越好。”

让更多客户用上更实惠的业务

全心全意、用心服务。高速发展的互联网为移动服务打开另一扇窗。为打造更便捷的服务体验,郑州移动已实现网上营业厅、手机APP、微信营业厅、10086等互联网服务渠道全覆盖,“5+2、白加黑”移动随时提供7×24小时在线帮助,足不出户就能获得和实体营业厅一样的服务支持,让客户充分享受到自由自在的服务体验。

同时,郑州移动近年来积极响应“提速降费”号召,手机网速和宽带网速均有了大幅度提升。5G网络抢先一步发力建设,龙子湖智慧岛已实现全岛5G网络覆盖,并与郑大一附院开展5G应用,在郑州移动的努力下,5G网络渐行渐近。而宽带网络也普遍达到了300M,甚至部分小区具备了接入1000M宽带的条件。

2019年,郑州移动更加明确了更优质服务、更有价值服务的追求方向。赵红涛表示,在2019年,郑州移动将用细心、贴心、用心的服务让广大移动客户体会到网络服务更优质、资费服务更优惠、互联服务更精彩、便民服务更轻松、安全服务更放心的全面价值提升,让移动生活更精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255 2019-03-15 00:00:00 五 全心全意,用心将服务落到实处KeywordPh郑州移动“总经理接待日”,与客户零距离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