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国内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优先调入抗癌药等药品
美国人权纪录依然是劣迹斑斑
将开展校园APP专项调研
外交部:敦促美方停止利用人权问题干涉中国内政
泰康重疾先赔、健保通理赔 有速度又有温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教育部:
将开展校园APP专项调研

新华社电 记者14日从教育部获悉,教育部近日印发的《2019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提出,将全面规范校园APP的管理和使用,开展校园APP专项调研,摸清底数,并与网信部门开展联合行动,治理校园APP乱象。

根据这份文件,教育部将开展2019年度全国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依托国家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组织师生开通实名制网络学习空间,数量新增1000万个,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和继续教育范围内遴选出40个网络学习空间应用优秀区域和200所优秀学校进行展示推广,推动逐步实现“一人一空间、人人用空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299 2019-03-15 00:00:00 五 将开展校园APP专项调研KeywordPh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