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TOP学习 观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做有信用的教育培训机构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办好教育就是 最大的诚信
做有信用的教育培训机构
“3·15省会知名教育机构诚信办学交流座谈会”代表畅谈教育诚信

(三)

学而思培训学校

副校长 李斌

去年国家四部委要求整改教育培训机构的文件下发后,我们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比如校区的硬件条件。比如消防意识,比如教师选配、招聘、培养,我们对自己要求非常高。坚持不做虚假宣传,坚持让家长旁听,坚持不满意可以随时退费。我们做到了诚信办学,经得起市场检验。

在教育理念上,我们不断创新,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良好习惯、塑造学生优秀品格。我们还坚持使用先进的科技手段推动教育进步,提供多元化的优质教育,尽最大努力去推进教育。对我们来讲,诚信就是规范教育,让更多的孩子受益。

升级课程和教学 用心办教育

灵格风英语培训学校

副校长 李慧丽

近年来,我们不断进行教学升级,给学员提供更好的环境及更优质的教学。我们打破传统的教学方式,改进了课程设置,遵循孩子语言发展的规律,让学员能够锻炼灵敏的听力,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培养他们批判性思维模式。

培训机构就是要让孩子学到想学的知识,同样的教学服务,我们要做到给孩子提供更高的学习效率,给他们提供更多的选择。让学员的每一分钟都能从优质课堂上学到知识,家长和孩子对培训机构的感谢是发自内心的。当然前提是,我们要诚信对待每一个学员,用心办教育。

让“教育消费” 更放心

龙门教育教学

校长 张平

近年来,教育成为家庭支出的重要组成部分,家长在孩子的教育投资上是很舍得投入的。作为一名教育者,我们要让教育早日实现放心消费、透明消费。

诚信办学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根基,倡导诚信办学、良心办学的教育机构更应该将诚信办学放在教育培训机构的首要地位,赢得社会的认可。

要做到以教为根、以育为本,遵守教育质量为根本,拒绝隐瞒,避免误导学员。

要提升我们的教育质量,所有的机构无论大小,都要扎扎实实地办学。

良好形象 是企业的生命之魂

启慧教育

执行校长 付蓉

今年“3·15”的主题我觉得非常好,因为首先信用对一个行业都是不可或缺的。讲信用才能树立一个良好的行业企业形象,而这个良好形象是企业的生命之魂。

教育机构要做到以下几点,第一个是依法办学,第二个是诚信招生,第三个做创新的教育,第四是人文关怀,保障学生和家长的利益,第五是加强对教师团队的管理,第六是强化调研。只有净化教育市场,我们才能安安心心地做教育。希望在社会各界的监督下,在我们大家的努力下,让家长更信任我们,在他们心里把我们当做一个可以放心选择的第三方学习途径。

以教学质量 赢得认可

学大教育

副总经理 董松峰

就我们民办教育而言,诚信的根本我想还是保障教学教育质量。要重视教学质量,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比如对老师的培训、教研研发平台的建立等,以及其他的课程体系到服务综合平台,要一直以服务学生成长来推动教育改革。

在教育过程中,要倡导学生个性化教育的理念,尊重个性差异,因材施教,开发潜能,多元化发展,以保证促进每个学生自主发展的个性化教育的实施。只要我们不忘初心,过去不变,现在不变,将来也继续秉承这个初心,就能以诚信赢得家长和学生的认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358 2019-03-15 00:00:00 五 做有信用的教育培训机构KeywordPh“3·15省会知名教育机构诚信办学交流座谈会”代表畅谈教育诚信办好教育就是 最大的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