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TOP学习 观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做有信用的教育培训机构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诚信办学 树品牌意识
做有信用的教育培训机构
“3·15省会知名教育机构诚信办学交流座谈会”代表畅谈教育诚信

(四)

西斯达教育集团

办公室主任 肖丽

诚信办学是培训机构持续发展的基础,培训机构要在成立之初就认识到这一点。

此外,找准定位、树立品牌意识,是做大做强教育机构的重要途径。同时要强化教学质量,活学活用,重视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强调国际视野,做好走向世界的长远规划,才能助力教育机构持续发展。

我认为,一所培训的发展规划引领着它在较长时期的发展方向和方针,而落实这些发展规划就要靠诚信来促进。任何一所学校,离了诚信,什么远大目标都是空谈,所以,我们要规范办学、诚信办学。

抓好教师培训 和教学质量

郑州新东方培训学校

市场经理 田琦

作为培训机构,如何让消费更放心,我认为主要是对教师培训和教学质量这两个方把关。为保障教学质量,我们学校的老师在走上讲台前,每一节课都做了充分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教学质量。此外,为提高教学水平,我们还经常邀请培训师对教师进行定期指导。

只有保证了教学质量,才能保证孩子到我们这里学到有用的知识和综合的能力、技巧。同时,我们倡导诚信办学,就是想以此实现教育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

育人者 更要讲诚信

麦迪德普施教育集团

会服长 吴宗泽

如何学习解读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如何紧跟国家政策规范自身发展?自古诚信赢天下,人无信不立,作为教育行业更是如此。育人者要讲诚信。麦迪·德普施教育集团自进入郑州以来,一直以打造值得家长和孩子信赖的交流平台为目标,追求诚信办事,从管理到教学到招生,都以打造学校好口碑,争取良性发展为目的。

服务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关键。要有服务意识,要想家长之所想,甚至要做出无理由退费的承诺等。机构要稳健地发展,就要有承担社会责任的勇气。用爱心、诚信构建良好的培训市场。

机构的诚信 等于人的人品

优实力捷登教育

K12项目营销总监 李晓利

在培训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诚信经营非常重要。培训机构要敢于用实力说话,我们通过品牌建设,关注教育,取得家长和孩子的信任。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用教学实力保障孩子能够快乐学习,同时形成良好的价值观。

培训机构的诚信相当于一个人的好人品。我们敢于承诺规范办学,从课程产品到体系上都能做到优质输送,以保证孩子学有所成,也希望各培训机构在规范办学的前提下,以诚信促进市场有序发展,为教育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教育 是良心事业

睿源外语线上

事业部总监 王亚茜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里,教育行业更应该重视诚信,因为我们所培养的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教育机构要做到言传身教,做到诚信经营,因为教育是一份良心事业,要让家长和学生都能满意。一直以来,我们坚持开放课堂,家长随堂听课,保证教学过程透明可见。学生每个月都要对任课教师进行评价,确保每个孩子能够对老师提出合理化建议。睿源始终秉持教育初心,对每一位学生认真负责。

我们始终相信,唯有对学生、家长负责,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我们才能成为一个受家长信任、被社会认可的学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371 2019-03-15 00:00:00 五 做有信用的教育培训机构KeywordPh“3·15省会知名教育机构诚信办学交流座谈会”代表畅谈教育诚信诚信办学 树品牌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