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TOP学习 展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B08
课程不满意?7天无忧退费!
揭秘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成功办学之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课程不满意?7天无忧退费!
一句承诺大山外语践行21年

“3·15”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底什么是“消费者权益”呢?如果是商品买卖,“假冒伪劣”是侵害消费者权益,不能合理地“换、补、退”是侵害消费者权益。那如果是“教育”呢?是不是仅仅用能否正常“退费”这一件事来衡量机构是否诚信呢?

大山外语创始人张红军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要建立机构信用体系,保护教育消费者权益。在大山外语,校区提交家长的退费申请后,7天内即可完成退费。但作为教育机构,我们更多的是在教和学上下功夫,建立教、学、练完美闭环,保障学员能享受更优质的师资和教学服务,才是真正保护教育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唐善普 蔡胜文

教育报国 21年植根河南、辐射中原、走向全国

教育是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业。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教育事业的发展支持。改革开放以来,教育行业涌现出一批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大山外语就是其中之一。在去年,大山外语更是被授予“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专委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建设全国区域性优质教育中心突出贡献单位”等荣誉称号。

大山外语由张红军先生创办于1998年,以“为学生创造美好未来”为企业愿景,逐步扩展成为大山外语、小数点数学、御夫子大语文“三大兄弟”品牌并行发展的教育类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大山外语共有近80所直营校,并在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扶植134家合作校。

响应号召 坚持做好依法合规办学的表率

刚刚过去的一年,对于教育行业来说可谓是风起云涌。年初,教育部等联合发布《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年中,国务院发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如何良性发展一时成为全国探讨的焦点。

为此,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去年年初在北京紧急组织召开“促进民办培训教育规范有序发展主题座谈会”,大山外语作为河南省唯一一家K12课外辅导机构受邀参会。会上,张红军表态并呼吁支持新法,拥护新政,规范有序经营,健康良性发展,完善行业标准,不做超纲教学,违规招生,整治市场乱象,做好依法合规办学的表率。会后,大山外语各职能部门对照新民办教育促进法,认真学习四部门精神,自查自纠,不断适应、引导本地区本行业良性发展。

重在落实 大山外语完善信用体系建设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责任担当高于一切。大山外语作为河南省K12课外辅导领军品牌,始终围绕教育核心,坚守诚信办学、教学第一,积极探索,不断完善机构信用体系,保护教育消费者权益。

据悉,大山外语直营校拥有教师团队近千人,其中多数毕业于985、211等知名高校,具备海外名校(如悉尼大学、麦考瑞大学、克拉克大学等)留学经历的从教人员为5%。在教学方面,大山外语全面推行“基于数据驱动的混合式教育”,将在线教学和传统教学优势相结合,将中教、外教授课频次按2∶1黄金比例进行混合配课,将培优&创新课程体系双线课程有机结合,创造出一套先进、科学、高效的传授知识的方式,培养学生终身受益的能力。

同时,大山外语潜心打造“学习8”智能信息化教学平台,采用大数据分析,打造“数据驱动型教学”的K12教育全新模式。“学习8”智能信息化教学平台提供涵盖3至9年级语数英在线直播课及754堂名师精讲课、2748节知识微课、7810余套中小学在线教材、118656道语数英知识习题,为中小学生提供全学段的学习服务。

21年来,大山外语以教学产品为核心,围绕教育消费者权益,依法合规办学,共获得教育部、河南省招办、郑州市教育局等各级主管部门颁发的优秀荣誉及先进单位40余项。今后,大山外语将持续在为学生创造美好未来的道路上铭记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377 2019-03-15 00:00:00 五 课程不满意?7天无忧退费!KeywordPh一句承诺大山外语践行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