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3版:登封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春晚大型武术节目《少林魂》 获世界纪录认证
登封市直一幼 开展“三八”节主题活动
登封市直二幼 切实做好春季校园安全工作
年产300吨碳纳米管项目落户登封
登封将新增 城镇就业4600人
“红马甲”映红小山村
登封刑警三中队平安守护进校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直二幼 切实做好春季校园安全工作

本报讯 近日,教体局幼教中心安全检查组到登封市直二幼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检查组实地察看了校园设施设备、安保防护设施、教学楼安全设施等,重点察看了幼儿食堂,并查阅了相关的安全档案材料。检查组指出,安全工作事关每一个幼儿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事关每一个家庭和社会稳定,来不得半点松懈。通过实地检查,可以看到幼儿园的安全工作做得非常细致、扎实。要继续严格贯彻落实教体局有关安全教育工作的文件精神,始终把保护幼儿的生命和健康放在工作的首位,确保全园幼儿的生命安全。

开学以来,登封市直二幼根据教体局相关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全面、彻底、系统的安全自查,认真落实各项防范措施,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春季校园安全工作,预防各类事故事件发生,确保师幼人身安全和校园财物安全。

登封融媒记者 付文龙

通讯员 范玉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406 2019-03-15 00:00:00 五 登封市直二幼 切实做好春季校园安全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