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3版:登封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春晚大型武术节目《少林魂》 获世界纪录认证
登封市直一幼 开展“三八”节主题活动
登封市直二幼 切实做好春季校园安全工作
年产300吨碳纳米管项目落户登封
登封将新增 城镇就业4600人
“红马甲”映红小山村
登封刑警三中队平安守护进校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年产300吨碳纳米管项目落户登封
磴槽集团产业转型迈出崭新步伐

本报讯 3月10日,磴槽集团河南克莱威纳米碳材料有限公司年产300吨碳纳米管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登封市产业集聚区举行,这标志着磴槽集团碳纳米管项目正式落户登封产业区欣博矿山装备公司,磴槽集团从传统产业向高科技新材料领域转型迈出崭新步伐。

磴槽集团作为登封地区一家依靠传统产业发展壮大的企业,为适应新的发展形势,近年来一直在探索企业产品转型升级。2018年磴槽集团与南昌大学孙晓刚团队出资5.5亿元,合作创办克莱威纳米碳材料公司,下设河南克莱威纳米碳材料有限公司和江西克莱威纳米碳材料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晶须碳纳米管工业化生产与应用。

河南克莱威纳米碳材料有限公司总投资4.5亿元,年生产碳纳米管300吨,一期计划投资1.5亿元,年生产100吨。项目预计今年9月完成建设,将为公司每年创造4亿多元的产值,成为磴槽集团产业转型升级及经济发展的新亮点。

郑报融媒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高鹏敏

通讯员 王金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408 2019-03-15 00:00:00 五 年产300吨碳纳米管项目落户登封KeywordPh磴槽集团产业转型迈出崭新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