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5版:登封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文艺 嵩岳
翰墨修蕙质兰心 奉献铸大爱人生
登封市举办巾帼大讲堂讲座
登封市教体局 举办庆“三八”节教职工合唱比赛
登封蓓蕾幼儿园举行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登封窑又获一项国家发明专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举办巾帼大讲堂讲座

本报讯 近日,登封市妇联组织举办巾帼大讲堂。特邀郑州大学吴志远教授为登封市各乡(镇)区、街道妇联,市直机关各单位、市属各企业女干部职工,进行了题为《新时代女性家庭与社会角色漫谈》的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通过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阐述了女性在人类历史上角色转变过程。

吴志远从中国传统文化的源头入手,用生动的故事和浅显的道理,向在场的女干部职工做了生动阐述男女性别差异在历史的长河中所发生的改变。

本次讲座不仅丰富了传统文化知识,提升了人文素养,还从主讲人通俗幽默、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中受到了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学以致用,以高昂的热情,将妇女的传统美德运用到各方面,为美丽登封的建设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登封融媒记者 孙淑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422 2019-03-15 00:00:00 五 登封市举办巾帼大讲堂讲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