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5版:登封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文艺 嵩岳
翰墨修蕙质兰心 奉献铸大爱人生
登封市举办巾帼大讲堂讲座
登封市教体局 举办庆“三八”节教职工合唱比赛
登封蓓蕾幼儿园举行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登封窑又获一项国家发明专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教体局 举办庆“三八”节教职工合唱比赛

本报讯 近日,“唱响中国梦,共抒教育情”2019年登封市教育体育局庆“三八”节教职工合唱比赛举行。本次活动由来自登封市教体系统的33个单位参加。

比赛前,登封市教体局党组书记李智鑫发表讲话,对活动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参赛队员向全市奋战在一线的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组织者、评委和参赛单位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宣布活动开始。

据悉,春节前后,各参赛队利用休息时间,加班练习,精益求精。在比赛中更是各显其能,精彩纷呈,展示出了我市教职员工良好的艺术表现力和优秀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嵩阳中心校、登封市直一幼和中岳中心校获得一等奖,登封市商埠街小学等5个参赛单位获得二等奖。登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国强和李智鑫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登封融媒记者 孙淑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423 2019-03-15 00:00:00 五 登封市教体局 举办庆“三八”节教职工合唱比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