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7版:登封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清单式”安全大检查 让隐患排查更彻底
登封交警“三八”节盯上了女司机,这是啥情况
强化岗位责任 促进教师专业提升
“三少”变“三好” “穷窝”变“福窝”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嵩阳高中开展教师素能测试
强化岗位责任 促进教师专业提升

本报讯 3月11日,登封市嵩阳高中进行了2019年教师素能测试。

此次素能测试要求教师全员参与。校长刘秋珍精心选题,测试内容针对学校不同岗位设置,对学科知识素养,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工作思路,教师职业道德、学期工作计划、工作常规、岗位职责及自我评价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查,做到了针对性强、实用性大,可以有效地检测教师学科知识素养和个人岗位职责掌握情况,有效地帮助教师梳理学期工作规划,细化工作目标,强化岗位责任,为促进教师个人专业成长和学校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考试现场,校长刘秋珍担任监考官,不时走到教师身边查看答题情况,巡视教师考试状态。整个考试过程,教师们独立思考,认真答题,秩序良好。接着,由学校党总支委员批改试卷,对考试结果进行考核通报,对成绩优秀的教师给予表彰和奖励。

登封融媒记者 孙淑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444 2019-03-15 00:00:00 五 强化岗位责任 促进教师专业提升KeywordPh嵩阳高中开展教师素能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