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打造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核心区
抓好党建,做细做实做好组织建设
加快建设并完善收尾工作
经开区 召开生态水系工程现场推进会
打造自贸区经开区块对外展示最优名片
区领导督导推进 郑民高速沿线生态廊道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到河南保税集团调研专项工作
抓好党建,做细做实做好组织建设

本报讯 3月7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带队到河南保税集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抵制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进行了调研。河南保税集团刘杰董事长率领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区党政办副主任陈晓林及区纪工委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武斌表示,此次调研目的在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或了解的涉黑涉恶腐败、黑恶势力“保护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和经验,进一步强化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刘杰代表董事会汇报了集团党建及经营工作概况,重点介绍了集团通过有机整合党建、风控、监察工作,助推形成监督监察合力的经验。

听取汇报后,武斌对集团在抓党建、抓效率、抓规范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国有企业,特别是混合所有制国有控股企业的健康有序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要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的领导,清除黑恶势力滋生的不良土壤,坚决抵制和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抓好党建、带好党员,做细做实做好组织建设,配齐配强干部,用党建工作高质量助推实现企业发展高水平。

记者 柴琳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445 2019-03-15 00:00:00 五 抓好党建,做细做实做好组织建设KeywordPh区领导到河南保税集团调研专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