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努力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经开区 保证“四经普”登记工作 效率和质量
助推全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招商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纪检监察系统举行“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争一流”培训班
努力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纪检监察系统“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争一流”专题研讨班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履职本领,3月10日上午,经开区纪检监察系统举行“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争一流”培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区纪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办事处纪工委全体工作人员、党风政风监督员参加培训。

武斌表示,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补齐短板、提升能力,确保全年工作任务落实。要从7个方面抓好落实,抓出实效,抓出成绩。一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狠抓落实;二要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狠抓落实;三要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上狠抓落实;四要在补齐短板、提升能力上狠抓落实;五要在稳中求进、扎实做好全区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上狠抓落实;六要在守牢安全底线上狠抓落实;七要在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铁军上狠抓落实。

武斌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充分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做到在政治上坚定不移,在思想上主动自觉,在工作上有机协调,在业务上娴熟精准,在成效上全面一流,在方法上实用有效,努力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肖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463 2019-03-15 00:00:00 五 努力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KeywordPh经开区纪检监察系统举行“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争一流”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