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努力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经开区 保证“四经普”登记工作 效率和质量
助推全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招商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考察学习管城区、金水区及中牟县 “代表之家”和“代表工作站”建设情况
助推全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 为积极响应全国和省、市人大对“代表之家”和“代表工作站”建设的号召,进一步发挥驻区人大代表履职作用,搭建联系服务群众的平台。3月8日,由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带队,区人大工委、党政办公室、明湖办事处、京航办事处、潮河办事处等单位有关领导组成考察团,分别到管城区、金水区和中牟县考察“代表之家”和“代表工作站”建设情况。

在考察过程中,李国立对管城区的线上线下人大代表交流管理系统、金水区的多媒体代表之家系统及中牟县的“六有、六健全、两公示”工作制度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三个县(区)的“代表之家”和“代表工作站”运行制度健全、配套设施完善,代表活动丰富多样,切实发挥出了促进代表履职尽责、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有许多亮点值得学习和借鉴。考察团成员也纷纷表示,回去后将积极把这些好做法、好经验进行总结,并结合经开区工作实际,进行推广和创新,积极推动经开区“代表之家”和“代表工作站”建设,进一步发挥好代表作用,助推经开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肖颖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467 2019-03-15 00:00:00 五 助推全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KeywordPh经开区考察学习管城区、金水区及中牟县 “代表之家”和“代表工作站”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