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努力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经开区 保证“四经普”登记工作 效率和质量
助推全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招商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民建经开支部组织“学两会 展新风”主题活动
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招商建设

■将各项事业推向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本报讯 3月11日上午,民建经开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及省市“学两会”“展新风”主题活动。民建郑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沈立承、秘书长百金丽、组织处樊霞处长以及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吴红霞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经开支部主委赵章红主持,副主委王家玺等支部其他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指出,经开支部基础良好,工作热情高,作风扎实,成绩突出。沈立承希望支部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做到以下4个方面,一要成为自我教育的学校;二要成为团结互助的集体;三要成为参政议政的桥梁;四要成为吸纳和培养人才的基地。

吴红霞建议,经开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以参政为民作为工作的根本,发挥党派优势。开拓创新,结合区位优势将服务工作同地方政治经济发展紧密结合。提升能力,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招商建设。

赵章红向与会领导汇报了自支部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并部署了2019年工作计划,表示一定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团结带领经开支部全体会员把支部各项事业推向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王英伊

经开区质监分局传达学习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继续探索创新,提高智慧监管水平

本报讯 3月7日下午,经开质监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贯彻落实郑州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人员统一思想、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会上,经开区质监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耿明燕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监管体制改革的现实需要和政治必要;要坚守政治纪律规矩,坚决服从工作安排,坚决落实工作部署,全面扎实开展“三个大讨论”活动,从思想上、行动上为做好市场监管新任务打好基础。强化作风建设,依法履职,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大力实施质量强区战略,深化 “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服务监管水平,围绕市局工作思路,落实好市局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着力转变监管理念,创新监管方式,强执法,提效能,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方式,继续探索创新,提高智慧监管水平,推动监管再上新高度。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韵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468 2019-03-15 00:00:00 五 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招商建设KeywordPh民建经开支部组织“学两会 展新风”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