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明湖办事处 全城清洁时时抓 美好环境靠大家
明湖办事处 活跃广大女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潮河办事处 全力推动春季绿化项目进展
祥云办事处 组织环境卫生清洁暨沙地寻宝活动
九龙办事处 打响市容市貌全面提升攻坚战
九龙办事处宇通社区 “绿城妈妈”项目又添新活动了
前程办事处 一流的“里子”打造一流的“面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市之美 在于精致
明湖办事处 全城清洁时时抓 美好环境靠大家

本报讯 3月8日,明湖办事处各社区对辖区部分区域卫生进行全面清洁。此次清洁行动包括了经北五路至经南三路、商英街、经南八路等多个路段区域。各社区在积极组织工作人员与“门前五包”环卫工人参加行动的同时,还对辖区众多企业、商户、居民、党员等各类志愿者参与清洁。大家相互协作、密切配合,认真细致地对道路路面、道路两侧及绿化带内的纸屑、烟头、塑料袋等垃圾进行清扫。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将路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有序地摆放至指定停车区域;对突店经营的商户进行规劝,要求其立即清理突店物品,并在今后规范经营,保证不再出现相同问题。同时,明湖办事处还号召辖区广大企业、商户和居民在自觉维护辖区卫生环境的同时,积极参与每周五社区开展的“全城清洁”行动,大家一起为建设明湖美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周永凯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471 2019-03-15 00:00:00 五 明湖办事处 全城清洁时时抓 美好环境靠大家KeywordPh城市之美 在于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