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明湖办事处 全城清洁时时抓 美好环境靠大家
明湖办事处 活跃广大女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潮河办事处 全力推动春季绿化项目进展
祥云办事处 组织环境卫生清洁暨沙地寻宝活动
九龙办事处 打响市容市貌全面提升攻坚战
九龙办事处宇通社区 “绿城妈妈”项目又添新活动了
前程办事处 一流的“里子”打造一流的“面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祥云办事处 组织环境卫生清洁暨沙地寻宝活动

本报讯 近日,为丰富祥云办事处妇女节日文化生活,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团队意识,增进干群沟通联系,祥云办事处妇联及工会精心筹划组织了环境卫生清洁暨沙地寻宝活动。活动现场,100余女同志分为9组,以组为单位捡拾红沙岗上的白色垃圾。在捡拾垃圾过程中可收集藏匿于植被里的红包,并根据最终每组人员收集红包数量给予奖励。红包已由工作人员提前投放。机关党员志愿者负责后勤保障工作。

整场活动既团结紧张又趣味横生,女职工们踊跃参与,大大提高了捡拾效率。两个小时后,产生了阳光奖、希望奖、自信奖、最给力奖、最佳参与奖、最佳打酱油奖六种奖项,大家都对如此新颖的“三八”节活动拍手称赞。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充分展现了祥云办事处巾帼英雄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大家在充分享受节日快乐的同时,增强了建设“美丽祥云”奋力拼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474 2019-03-15 00:00:00 五 祥云办事处 组织环境卫生清洁暨沙地寻宝活动KeywordPh